資料夾:餐廳與魔法師(外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新局〉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8 09:46:17│巴幣:0│人氣:112

事件落向終幕。

在赩子、凍晨、墨宇、清洛等人的活躍之下,除了成功逮捕了這些被走私毒品而吸引過來的蒼蠅之外,接下來隊指揮官的拷問也將開始進行。只不過,損失了整...(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隱忍〉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8 09:45:35│巴幣:0│人氣:47

「交涉完成了。對方同意這次和我們共同作戰──雖然這麼說,但是基本上我們已經把該清開的清開了,事後清算都交給他們應該不壞吧?」諾艾朝著凍晨如此說道。

「很妙。...(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韌刃〉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7 21:26:12│巴幣:0│人氣:52

「被攻陷了?!」在一間宮廟的地底之中,有結紅黨之勢力的黨員在這時大驚失色。「怎麼可能!報告可說異能部門沒有甚麼能耐的才是啊!而且連指揮官都被俘虜在船上是怎樣啊!...(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抗爭〉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7 21:25:11│巴幣:0│人氣:34

在和女性對話之後的凍晨,再度回過神來時,他的周圍已經圍著部隊。

「……絕地反攻了。」凍晨從床上坐起,在周圍的人們協助之下換上乾淨的衣服之後,由旁人披上大衣。...(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囑託〉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7 21:24:27│巴幣:0│人氣:36

某名黑髮赩瞳的男性已經出現在青年的面前,三步併作兩步地扶住了原本要倒地不起的凍晨。「凍晨!!!!」青年尖叫而出,那陣尖叫甚至震動了整個空間。「你……你怎麼會?!...(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面顏〉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3 19:58:58│巴幣:0│人氣:48

「你們失算了呢。」凍晨看著眼前的廷凡,又看了看手上的槍枝。「不過,話又說回來,就你這點程度的螻蟻還不能成為我自我了斷的理由──畢竟我還得感謝你幫我清掉了部門中的...(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真劍〉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3 19:55:44│巴幣:0│人氣:33

清洛在和墨宇、赩子兩人會合之後,卻遲遲聯絡不上凍晨。「那傢伙又跑到哪裡去了,難道是趁著機會到船上去泡妞了嗎?」雖然赩子和凍晨相處的時間不算太長,但畢竟是搭檔就是...(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落着〉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3 19:54:39│巴幣:0│人氣:29

「獅子有時為了培養孩子,會將自己的孩子從山崖上推下去。」雖然有被凍晨的殺氣嚇得屁滾尿流的一般士兵,但之後出現在凍晨眼前的其中一人,卻直接將凍晨連著椅子踹倒在地。...(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人質〉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0 23:35:55│巴幣:0│人氣:59

卻說晚宴前夕的甲板,赩子和墨宇兩人和混在船隻中的內應們化裝成了保全,並且混在其中。「赩子,接下來就麻煩你跟其他人先待在甲板上頭,由我守著裡面──你可得好好看著甲...(繼續閱讀)

0 GP

《餐廳與魔法師》外傳〈餐廳與異能者II〉著隊

作者:歐陽寒冰│2020-10-10 23:34:40│巴幣:0│人氣:37

深夜,行走在鳥隆港附近的暗巷中,赩子、凍晨和墨宇的服裝和平常有些不同──赩子身著的不只有平常穿的帶帽長袖,凍晨穿的並非平時的和裝、而墨宇穿的也不是平時的輕鬆裝扮...(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