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醫療輻射相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來認識醫療輻射吧!

作者:RSX-0806│2015-08-30 11:23:58│巴幣:2│人氣:957

在這輻射留言滿天飛的時代
還是需要來認識輻射
先不談難懂的核能議題,就以與生活息息相關的「醫療輻射」為主題切入...(繼續閱讀)

10 GP

靜脈注射腎盂攝影(IVP)

作者:RSX-0806│2015-07-12 15:20:23│巴幣:20│人氣:16800

大家好我是RSX!
來到了「微科普」時間~
在這個類別中我想和大家談談有關於一些醫療輻射的小‧常‧識‧喔!...(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