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角色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RPG公會】雷因.艾安提斯-角色紀錄

作者:雷因│2012-01-24 15:20:35│巴幣:0│人氣:301


以下為方便個人查詢的個人角色入串紀錄,因為數量有些多了,所以另開文章來整理,如有參考需要,歡迎自行取用。

不過,最近發現,有些比較早期的串,會發生遺失的...(繼續閱讀)

9 GP

【RPG公會】人物角色-萊奧尼斯

作者:雷因│2012-01-19 22:41:17│巴幣:18│人氣:690


“這段路途…究竟…還有多遠?…真相…又到底在何方?…不知道,我不知道。…唯一明白的,只有…我只剩下如此了…這個事實…”
...(繼續閱讀)

20 GP

【RPG公會】人物角色-雷因.艾安提斯

作者:雷因│2011-11-04 02:44:58│巴幣:58│人氣:1646


“還、還沒有結束...在取回大家的笑容之前,我是不會退縮的!以我的劍起誓、以我的心立約!絕對會守護好,種種的一切!”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