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各種事情公告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CWT 52 ,以及決定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9-08-14 01:12:00│巴幣:0│人氣:81

我在8/11那天,去CWT52台大場,那天凌晨時,一直流汗,好熱...熱到我六點半左右就醒來了,早上吃了幾包餅乾跟幾罐飲料就收拾東西出門了,搭公車到淡水捷運站,...(繼續閱讀)

1 GP

FF34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9-07-28 01:27:15│巴幣:2│人氣:87

今天去FF,早上沒吃東西就去搭捷運,前往會場,買完票去排隊...真的很熱,進入會場後,就去搜刮想買的本子,買了一堆師匠的主題的本子。
現在我喜歡的女角色,大概就...(繼續閱讀)

3 GP

小屋裡的某些文 未來走向 公告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6-10-16 23:19:24│巴幣:6│人氣:91

由於,某些事情的發生,在小屋裡的命輪生存者、命輪-奇幻世代、緋音外傳-赤紅的復仇者,將不會繼續寫作,我知道,我的命輪生存者跟命輪-奇幻世代,只寫一兩章跟序幕,但...(繼續閱讀)

2 GP

最近的走向與想法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6-04-16 12:14:42│巴幣:4│人氣:106

話說,我再次寫同人文了,我大概腦中很想寫吧,因為一直想到劇情,所以就寫了。
然而我最近一直在想某些想法,例如:

某家公司出個瑪奇VR虛擬實境遊戲,主角登入之後...(繼續閱讀)

4 GP

關於小屋內的同人文與未來走向的公告

作者:血紅復仇者-龍夜│2016-02-01 00:22:01│巴幣:8│人氣:121

大家
如果有看我小屋裡的同人文的觀眾,本人在此公告
本人將不會再更新小屋內的約會大作戰-復仇之刃 和戰爭,至於要寫的兵器也將不會寫。
停止更新的原因,下列幾種原...(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