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三)待續

作者:燄神│2018-11-01 22:05:56│巴幣:0│人氣:85

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三)待續

「怎麼會這樣?大和哥居然...」柳琳、翠、鶸、蒼、蒲公英她們以及大和跟著龍捲風一塊消失的瞬間,待在地面上的桃香、愛莎、星、玲玲、...(繼續閱讀)

1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二)

作者:燄神│2018-10-25 20:52:14│巴幣:2│人氣:90

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二)

「軒轅劍雲!就讓本少爺親自向你介紹,她們分別是夏侯惇、夏侯淵、曹仁、曹洪,曾經是曹操軍裡頭不可或缺的四名將領;如今卻選擇棄暗投明,甚...(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一)

作者:燄神│2018-10-18 20:07:49│巴幣:0│人氣:39

第十三幕:戰火沖天(一)

向來以風平浪靜聞名於九州各地的沛國縣突然烽火四起,佐音、杏花各自率領數以萬計的三途教人馬大開殺戒導致整個沛國縣瞬間變成人間煉獄,曹騰...(繼續閱讀)

1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四)待續

作者:燄神│2018-10-11 21:14:03│巴幣:2│人氣:74

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四)待續

「攝政王殿下!這裡就是陳留府所設置的女子監獄,之所以將軒轅靖以及她的兩名徒弟關進新手房,完全是按照大漢律令的緣故;若有任何不妥...(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三)

作者:燄神│2018-10-04 20:57:23│巴幣:0│人氣:117

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三)

「唔!我記得自己明明跟著春蘭、秋蘭、華崙她們接受華琳大人的委託一同前往市集進行採購要送給爺爺的生日禮物,聽到有人正在進行比武招親大...(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二)

作者:燄神│2018-09-27 20:36:52│巴幣:0│人氣:91

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二)

座落於沛國縣角落的軒轅天下餃子館後院的綠竹林裡忽然傳出女子的求救聲引起大和、愛莎等人的注意,霓莎一邊揹著年僅九歲的湘香、一邊以絕頂...(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一)

作者:燄神│2018-09-20 19:13:42│巴幣:0│人氣:134

第十二幕:修羅場之夢(一)

春蘭、秋蘭、華崙、榮華四名少女聽聞張公府正在舉辦比武招親大會,故而跟隨民眾前來湊熱鬧,沒想到四名少女的身影竟同時消失無蹤;剛好目睹...(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一幕:埋雲崗上(四)待續

作者:燄神│2018-09-13 20:18:23│巴幣:0│人氣:80

第十一幕:埋雲崗上(四)待續

座落於沛國縣角落的軒轅天下餃子館後院的綠竹林內,包括彌生、風蘭、鞠琳、符琳以及大和,桃香、愛莎、星、玲玲、朱里、翠、蒲公英、初櫻...(繼續閱讀)

0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一幕:埋雲崗上(三)

作者:燄神│2018-09-06 21:57:06│巴幣:0│人氣:100

第十一幕:埋雲崗上(三)

「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曹操她...曹操她...」距離開封城郊東南方向的小城鎮某個角落裡有一棟門樑上頭掛著「蹇府」兩個大字的匾額,...(繼續閱讀)

1 GP

【燄神傳之真戀姬無雙《烽火狼煙》】第十一幕:埋雲崗上(二)

作者:燄神│2018-08-30 19:08:40│巴幣:2│人氣:91

第十一幕:埋雲崗上(二)

「殺啦!殺啦!殺啦!」埋雲崗之上,銀次獨自面對蹇碩、以及各持槍棒的數十名家丁團團圍攻仍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樣,腳踏逍遙雲蹤步來回穿梭如...(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