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夢境記錄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童話故事:【雪人兄弟】

作者:藍輪蘭凌│2021-02-06 19:55:42│巴幣:0│人氣:78

  【雪人兄弟】

  從前有兩個兄弟,兩人相差大概四歲。弟弟很小,很頑皮,愛哭鬧。哥哥很聰明,雖然覺得弟弟很煩,但是弟弟想什麼哥哥都會給,是個好哥哥。但是兩人...(繼續閱讀)

0 GP

夢境記錄 = 關於我朋友死的這件事

作者:藍輪蘭凌│2020-03-25 20:34:18│巴幣:0│人氣:37

  一如既往,睡覺後夢見的一些情況。

  夢裡有些畫面忘了,卻忘不掉其實我知道裡面發生的所有情節。...(繼續閱讀)

0 GP

夢境記錄 = 睡前故事1

作者:藍輪蘭凌│2020-02-07 16:24:36│巴幣:0│人氣:58

PS:這是夢那邊的睡前故事,也是兒童故事,超引人思考。看看就好。

——————————————————————————————————...(繼續閱讀)

0 GP

夢境記錄1

作者:藍輪蘭凌│2020-01-29 20:28:53│巴幣:0│人氣:56

  (PS:這個夢很可疑卻超真實,我打算記錄下來。等未來如果真發生了,那麼這個記錄代表著看到過去與未來會出現的東西在這個記錄裡。代表着這,也許真的存在,也是個記...(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