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序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紅心 - 序 - 故事簡介

作者:葉開│2016-08-08 15:21:52│巴幣:4│人氣:60

故事簡介


  維奇,本篇小說的主角,生活在一個名為格魯巴的奇幻國度。格魯巴充斥著魔法與戰鬥,血腥與危險,而維奇則在這片硝煙之地土生土長,直到他15歲的那一年...(繼續閱讀)

3 GP

紅心 - 序 - 一場夢

作者:葉開│2016-08-06 16:19:01│巴幣:6│人氣:118

一場夢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名男子對峙的場景。身旁豎起千百棵高聳入雲的喬木,茂盛的枝葉成為了一張保護網,光線無從進入這片土地,使這兒的氣氛變得更為陰森可怖。...(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