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心得】決戰江戶:狼之冬

作者:翰林大學士決戰江戶:狼之冬│2009-12-05 08:00:22│巴幣:0│人氣:1357

狼族實在是有夠熱血的啦!
就算被蓮花族壓迫,還是肯站起來反抗,當我聽到灰背揮舞著十字鎬,解放狼族同胞的聲音時,心裡就超感動的!
(可是我在自訂遊戲時,卻最喜歡用...(繼續閱讀)

0 GP

讓我笑到落淚的兔子

作者:翰林大學士監獄兔│2009-11-27 20:59:02│巴幣:0│人氣:276

監獄兔,雖然每集只有幾分鐘,但都簡潔有力、笑點十足。我在看的時候,不是笑到飆淚,就是笑到噴飯。其中,我覺得身穿綠衣的普京絕對是最有喜感的角色,時常被獄卒們命...(繼續閱讀)

0 GP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作者:翰林大學士真‧三國無雙 5│2009-10-22 10:07:24│巴幣:0│人氣:1288

在次世代主機強大的效能下,玩起這款擬真的遊戲,真是一大享受!從陽光、月光光影的變化到武器相撞迸裂的火花,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三國無雙,好!!!!!!
(強...(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