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電影觀後感❈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氣象戰 觀後感 [有雷]】

作者:羽の故事 │2018-03-14 23:13:01│巴幣:4│人氣:130

今天觀賞一部有關2019年的未來氣候電影,不不不 應該是講述「當地球上的天候已呈現失控狀態時,人類能依靠天候控制衛星來控制天候。但某日,該衛星竟因未知原因而發生...(繼續閱讀)

2 GP

【喜劇兼動作特效大片 】雷神3:諸神黃昏

作者:羽の故事 │2018-02-28 20:59:14│巴幣:4│人氣:102

(雷 內有劇透) 還會更新

討論與:雖然覺得夠精彩,ˊˇˋ但是浩克和索爾在競技場上遇到還蠻好笑的~...(繼續閱讀)

2 GP

今天放假看完【奇蹟男孩】

作者:羽の故事 │2018-02-28 20:58:34│巴幣:4│人氣:32

這是個很不錯的一個題材,朋友跟朋友和好、小霸王離開學校、黑皮結局,我覺得太順了有點怪怪的! 是因為我生在東方的社會故事設定嗎?還是我會錯意也有可能。怪怪的點,在...(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