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我知道你知道的吧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過敏性鼻炎

作者:JOJO│2015-02-26 22:15:28│巴幣:2│人氣:110

過敏性鼻炎,又稱為鼻敏感,是一種成因很複雜的上呼吸道 疾病 。
其症狀與感冒 相似,主要是眼睛瘙癢、鼻部癢、鼻塞、流鼻涕、打噴嚏 和流清水狀白色鼻涕(流鼻水)等...(繼續閱讀)

0 GP

職業病-腕隧道症候群

作者:JOJO│2014-08-13 22:56:01│巴幣:0│人氣:106

一.前言:
腕隧道症候群是上肢最常見的周邊神經壓迫病變,乃因橫腕韌帶壓迫正中神經所引起。一般好發於中年病患,女比男多約為四比一,兩側皆發生的機率大於百分之十,優...(繼續閱讀)

0 GP

唾液 /複雜簡單化

作者:JOJO│2014-08-12 21:05:14│巴幣:0│人氣:190

唾液,亦稱口涎、口水,是動物口腔內唾液腺 分泌的無色且稀薄的液體 ,其在食物的消化過程中起到十分關鍵的作用。唾液雖然在古代被稱為「金津玉液」,在現代卻向來給人有...(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