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靈小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一個裝水的罐子的啟示

作者:飆仔難為只怕煞不住│2010-01-28 22:53:52│巴幣:0│人氣:456

有一位教授在桌子上放了一個空罐子。然後從桌子下面拿出一些可以從罐口放進罐子裡的“鵝卵石”。當教授把石塊裝滿罐子後,問他的學生道,“你們說這罐子是不是滿的?”
...(繼續閱讀)

1 GP

天之驕子如何學彎腰

作者:飆仔難為只怕煞不住│2009-03-06 18:03:19│巴幣:0│人氣:353

中國人說:「三十而立」,但對現在台灣三十歲上下的年輕人,卻距三十而立愈來愈遙遠。
這一代是最幸運的一代,在經濟起飛下長大,享有最多升學、留學、自由自主的機會。...(繼續閱讀)

3 GP

因為看得見,所以有偏見

作者:飆仔難為只怕煞不住│2009-03-01 08:26:58│巴幣:0│人氣:388

在從紐約到波士頓的火車上,我發現我隔壁座的老先生是位盲人。我的博士論文指導教授是位盲人,因此我和盲人談起話來,一點困難也沒有。我還弄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給他喝。當...(繼續閱讀)

2 GP

愛原來可以如此豁達

作者:飆仔難為只怕煞不住│2009-02-27 18:08:37│巴幣:0│人氣:368

有位老朋友出車禍,整個車頭都撞壞了,幸虧人沒傷。
他回家一進門就向老母報告這個意外。
「真走運」八十多歲的老母說,「幸虧你開的是那輛舊車,要是開你新買的賓士...(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