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文風練習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文風練習-國王

作者:棄緣│2014-08-30 21:55:03│巴幣:6│人氣:91

  

...(繼續閱讀)

6 GP

文風練習-骷髏

作者:棄緣│2014-08-13 00:17:56│巴幣:12│人氣:154

  
  不管是基於怎樣理所當然、冠冕堂皇的理由,戰爭都是醜惡的。

  即使歌頌著戰爭勝利者的史詩,或是戰績慓悍的前鋒者,抑或是玩弄著戰場情勢的智將,各司其...(繼續閱讀)

3 GP

文風練習-精靈

作者:棄緣│2014-07-26 23:18:56│巴幣:6│人氣:161



  世界樹,一般人都這樣稱呼,高到無法以一般的形容詞來形容,即使隔著千里,也能看見天邊有棵聳立的大樹,顯眼至旅行者都會以世界樹當作方向指南,以免迷路。...(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