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RPG公會建築創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RPG公會】山內的史萊姆仙境 幻想溫泉鄉

作者:貓史萊姆│2014-02-28 01:12:44│巴幣:4│人氣:385

名稱:幻想溫泉鄉

介紹:原本是祕流洞窟 的史萊姆們 要再這裡做出第二個據點的,但是因為下挖作業而出現的大量的溫泉水,理財的金幣史萊姆靈光一閃,打算改建成溫泉旅...(繼續閱讀)

3 GP

【RPG公會】是門?是牆?傻傻搞不清楚? 惡魔之惡總部

作者:貓史萊姆│2014-02-04 00:39:43│巴幣:6│人氣:351

有組織就一定會有集合據點,當然,這個時空組織[惡魔之惡]也是有的,但是很多人都打算去尋找,始終都找不到,那是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他們在[...(繼續閱讀)

7 GP

【RPG公會】萬年巨山龜 山玄

作者:貓史萊姆│2014-01-12 17:42:15│巴幣:14│人氣:349



境內的北方有座森林,而森林有無數的山脈,其中一座高山,是擁有豐富資源,礦物盛產的一座山,可是這麼豐富的一座山,卻並沒有什麼進一步開發,有傳言說是山神的詛咒,...(繼續閱讀)

6 GP

【公會RPG】隱藏於岩石的祕境 秘流洞窟

作者:貓史萊姆│2013-12-15 04:23:46│巴幣:12│人氣:457

一顆巨大無比有如一座山的岩石,很難讓人想像裡面竟然另有仙境,不過想進入的人可是要費一般功夫呢!需要準備大量的炸藥或者是法力,連續去轟炸岩壁,可是一但休息,被毀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