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寫手也要玩遊戲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端木斐異聞錄遊戲測評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2020-09-04 16:39:48│巴幣:2│人氣:179



  過去有個吸嗎啡、古柯鹼成癮的神探夏洛克,今天有個喝咖啡成癮,咖啡因超標到充滿「咖」味的大學生偵探端木斐。歡迎來到《端木斐異聞錄》,這是一款充滿咖啡(、咖...(繼續閱讀)

1 GP

你是誰?-Unheard疑案追聲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Unheard 疑案追聲│2020-08-23 22:22:26│巴幣:2│人氣:593



  你有留意過周遭的聲音嗎?或是在不經意間,聽到過一些讓你覺得奇怪、背脊一涼的對話嗎?或許就在那個瞬間,你聽見的不僅是午後的閒話家常,還有那些藏在陰暗裡的祕...(繼續閱讀)

0 GP

這個午後,來場輕推理!-小林正雪復仇之密室重製版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小林正雪復仇之密室│2020-08-23 22:13:10│巴幣:0│人氣:203



  「異議あり!」只要玩過逆轉裁判,都一定記得這句經典的台詞。還懷念那個不斷查找線索,推翻一個個看似合理的證詞,最後將犯人繩之以法的快感嗎?試試看「小林正雪...(繼續閱讀)

2 GP

老闆,再加點胡椒!-場外人生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場外人生│2020-08-23 22:04:47│巴幣:4│人氣:286



  想不到怎麼寫人物劇情嗎?人物塑造不夠豐富嗎?試試看場外人生,吃出人生的醍醐味!...(繼續閱讀)

0 GP

輕鬆滿足你的強迫症-Islanders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2020-08-15 19:29:34│巴幣:0│人氣:410



  寫小說寫到精神崩潰嗎?還是喜歡將文字排得整整齊齊的呢?有以上問題,就請服用一帖Islanders,滿足你的整齊癖之餘,也讓緊繃的身心好好舒緩一下吧!...(繼續閱讀)

0 GP

不會寫戰爭怎麼辦!-全面戰爭模擬器

作者:啊哈哈哈哈咳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2020-08-13 14:36:45│巴幣:0│人氣:1000



  對不起,我不是來搞笑的,但這個遊戲確實很爆笑。從朋友推我這款遊戲,到我實際買他相隔了好幾個禮拜,直到這兩、三天點開,只覺得真的很適合各位寫手試試。...(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