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重寫白鴉騎士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黥王篇-第七篇-駕崩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7 22:09:32│巴幣:2│人氣:123

一三七二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


伯裏斯始終承受不住本能反應,在接下狼人的回旋踢後,伯裏斯承受著衝力向後滑行了幾尺,左手也留下三行大傷口。伯裏斯狼狽地用長劍撐...(繼續閱讀)

0 GP

黥王篇-第六章-交戰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7 18:01:57│巴幣:0│人氣:76

一三七二年二月十五日,早。


畢夏普先前在方圓百里的位置建立好哨站,每個站為木柵為牆,修高塔,獵野味,養驛馬。一名獵手正拿著弓箭靜候眼前數十尺的雌鹿放下戒心,...(繼續閱讀)

0 GP

黥王篇-第五章-豐收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6 20:44:21│巴幣:0│人氣:45

一三七二年二月一日,早。


「沒門。」歐内斯特.伊登簡單的一句就如暴風雨前席般平靜。這是艾利克預期的最壞回應,沒有破口大罵的發洩不滿,而是一種直接放棄的態度。...(繼續閱讀)

0 GP

黥王篇-第四章-獵人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6 14:16:09│巴幣:0│人氣:45

一三七二年一月三十日,午。


一頭灰狼在往南芭芭拉的路上飛快地擦過,野草跟著她經過而造成的風壓而擺動。而她的背上正有名男子緊緊抱著她的頸,狼人的彈跳力,使原本...(繼續閱讀)

0 GP

黥王篇-第三章-備戰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5 10:11:36│巴幣:0│人氣:50

一三七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早。


希爾達很早就已經原諒了那兩人,畢竟一個是騎士團的參謀,對甚麼事都十分敏感,另一個是狼人,有時忍太久的話便會失控。對於這種情況,...(繼續閱讀)

1 GP

黥王篇-第二章-平等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2 16:25:06│巴幣:2│人氣:44

一七三二年一月十四日


安東尼奧在奧黛麗的中央廣場中,打響了一場打鬥。人們像瘋子一般的互相打起來,沒有原因和方向的。這個老人毫不失色的一對四,馬上讓他們睡在廣...(繼續閱讀)

1 GP

黥王篇-第一章-首都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20 12:25:40│巴幣:2│人氣:38

火堆中的爆裂聲讓巴德恩回過神來,他站了起來返回了林地之中,在他正要離開之際,傑農留了一句:「你會嗅到她的。」便目送著他離開。同時間,一名士兵在旁遞出了一封來自畢...(繼續閱讀)

0 GP

寒冬篇-第二章-緣起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19 13:56:25│巴幣:0│人氣:45

「哈…一身都是花肖的氣味呢。」傑農盯著剛進入哨站的巴德恩。剛才的一切已經使他抓破腦袋了。但傑農只是拍了拍他旁邊的位置,示意他坐下。傑農好不客氣地直進主題的問:「...(繼續閱讀)

0 GP

寒冬篇-第一章-燕爵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19 13:53:06│巴幣:0│人氣:37

一三七二年一月一日,早。


冰冷的木廠內放了三十多個土窯正在燒製木炭,白白的煙不斷升到灰白的天空中。身穿灰狼皮披肩的伯裏斯正站在一條樹幹旁邊,張弓靜候。一頭鹿...(繼續閱讀)

1 GP

逃亡篇-第十二章-圍剿

作者:FerrisForest│2019-04-13 21:06:29│巴幣:2│人氣:6

一三七一年十二月五日,早。


一名帶著簡單的布帽,高鼻子的佣人站在一棟兩層高的磚屋,守候著一道木門之外,手裡還撕著蒜頭的外衣來解悶。在肩膀被拍了兩下之後,佣人...(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