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銀河天使2–『One』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銀河天使2–『 TWO』 【Ⅰ章–導引線の徵兆】

作者:Lily銀河天使2│2010-06-19 01:23:14│巴幣:0│人氣:346

輕輕的拉開大紅色的掛布廉,映入眼簾的是數排的觀眾,而莉可正在舞台下方招待其他客人。

和也:「哇啊…好、好多人,超緊張的。」緊抓著布幕...(繼續閱讀)

0 GP

銀河天使2–『One』 【序章–世界の開端】

作者:Lily銀河天使2│2009-06-15 02:54:22│巴幣:0│人氣:395

『托蘭斯巴爾皇國曆417年,我…和也・席拉納米,至今已有17歲的年齡了…
超越人生中千錘百鍊的我,並不單單只是一個人走來。
一路上,許許多多的人們支持著我…...(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