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千年戰記─原創架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千年戰記‧教士的懺悔(內容較具爭議,小朋友請離場)

作者:普菈琪娜│2009-01-01 11:50:04│巴幣:0│人氣:241

90年前,跟著聯軍的一名為士兵治療的教士,在其筆記中記錄下屠城時所發生的慘況:

……海瑞的軍隊已經擋不住聯軍的猛烈進攻了,自從兩天前攻破城牆後,海...(繼續閱讀)

2 GP

千年戰記‧暗精靈的信仰

作者:普菈琪娜│2008-10-02 11:18:14│巴幣:0│人氣:389

卡科爾信仰的是尼路教派,尼路教是古老宗教,它的前身是千年前迷惑黑暗精靈和獸人與其他盟友的魔族薩卡教。

毀滅戰爭後,魔族失去對獸人、黑暗精...(繼續閱讀)

2 GP

千年戰記‧康貝爾的惡夢

作者:普菈琪娜│2008-10-01 12:47:41│巴幣:0│人氣:358

喀巴圖,獸人族第一將軍,戰術運用出神入化而著名,力大無窮,慣用近百斤的巨斧,不但銳利且技術高超,『康貝爾的惡夢』的稱號來自於卡南夏爾戰役,是個令人聞風葬膽的稱號...(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