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轉載/收藏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哼,不知廉耻 (下_其二(完))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9:09│巴幣:6│人氣:402

忆无心觉得肩膀很痛,虽然说体内余毒已经被逼出来大部分,但黑白帮她疗伤半路被人打断,现在伤口仍然像蜂蜇一般,余毒积在创口处形成一种让人身体发麻滞黏感,她有点头晕。...(繼續閱讀)

2 GP

哼,不知廉耻 (下_其一)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6:30│巴幣:4│人氣:282

网中人和黑白郎君的约战算是彻底体现了一把鸳鸳相报何时了,鸯在一旁看热闹这一无处不在的社会现状。黑白答应忆无心对抗魔世的允诺也随着和网中人的约战无果而终也被搁置了...(繼續閱讀)

2 GP

哼,不知廉耻 (中下)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2:43│巴幣:4│人氣:309

自上一次黑白喝走魔兵和中原盗匪着实让忆无心长了一番见识,不过这也不代表他们之间的交情就有多好了。对南宫恨这样的人,她需要面对层出不穷的幺蛾子,还有随处可见的神逻...(繼續閱讀)

2 GP

【轉載】哼,不知廉耻 (中上)

作者:樂琤│2014-03-03 07:50:07│巴幣:4│人氣:302

对付魔世是黑白郎君再出之际答应忆无心的三个条件之二,允诺允得勉强,但有时候行动起来却未必次次都违背黑白的本意。

魔世之乱延绵整个中原,三千里河山兵祸四起,有时...(繼續閱讀)

3 GP

【轉載】哼,不知廉耻(CP:恨心)(上)

作者:樂琤│2014-03-03 07:43:58│巴幣:6│人氣:496

太喜歡這篇了,所以跟作者大大申請轉載過來////(艸)/////

原作者:幽灵剑十方灵动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