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新聞]斷層火山環繞 日專家提警訊

作者:夏璃│2010-01-18 04:24:29│巴幣:0│人氣:267

看到這個新聞讓我想起了921大地震跟88風災時,許多人家破人亡...真的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

...(繼續閱讀)

4 GP

2010 ほぼ日手帳-新年新氣象之昂貴手帳開箱文

作者:夏璃│2010-01-02 06:41:16│巴幣:0│人氣:2623

夏璃從2009開始,都使用日本的ほぼ日手帳 ,這個手帳只有日本才有販售,之前聽說誠品也曾有引進過,不過價位自然沒有直接買日本的便宜,跟去年一樣,夏璃也是跟著同事...(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