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美國之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Roder Dr. in Beverly Hill

作者:Cly│2008-06-20 15:06:43│巴幣:0│人氣:1463

相信應該不少人都已經去過比佛利山莊的這一條精品名店街了吧!?
不過還是想在這邊跟各位版友做個分享
若大家有機會來洛杉磯可別錯過來這邊心痛一下的感覺喔^__^...(繼續閱讀)

0 GP

The Grove

作者:Cly│2008-05-10 01:39:32│巴幣:0│人氣:505

相信大家對於洛杉磯這個地方都不陌生
甚至可能很多人都來過這個地了
有名的環球影城 狄斯奈樂園 比佛利山莊等等等
但相信很多人都不曉得LA也有這麼一個充滿獨...(繼續閱讀)

3 GP

Impressive day in Disneyland

作者:Cly│2007-12-12 15:04:49│巴幣:2│人氣:456

  相信許多人聽到迪士尼樂園可能心裡想的都是:小朋友才會想去的地方。其實包含我在內也是打從心底這麼認為,但是當我踏入迪士尼樂園的那一刻,所有的固著想法完全於那一...(繼續閱讀)

4 GP

The trip of Las Vegas

作者:Cly│2007-12-10 17:08:21│巴幣:2│人氣:758

  精采的拉斯維加斯之旅,其實這已是第二次到拉斯維加斯了,不過上一次有著日本客人隨行所以比較沒什麼自由空間,而本次與朋友結伴大有不同的感受。終於能親身體會為何會...(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