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歐陸風雲】北方雄獅--瑞典崛起(光榮與自由)

作者:柴犬夫斯基│2018-12-21 13:06:42│巴幣:2│人氣:266

來玩瑞典囉!
檔案名《Baltic Rome》波羅的之羅馬,欲圖實現歷史上古斯塔夫二世、卡爾十二世近乎實現的瑞典帝國,目標是統治整個環波羅的海,建立「北海帝國」...(繼續閱讀)

1 GP

五千四百年

作者:柴犬夫斯基│2017-09-21 20:32:54│巴幣:20│人氣:100

  五千年了,我用年邁且近衰老的手指比出了「五」這個數字,瞪著大眼自也不敢相信。有點酸苦,有點欣喜,簡直是五感交雜。人類離開地球已經五千年了!時光如倏啊,世代興...(繼續閱讀)

2 GP

Adventure Time同人小說 《最後的背後》

作者:柴犬夫斯基│2012-11-10 23:25:14│巴幣:4│人氣:451

  「勝利了。」比利佇立邊涯自語,低視巫妖殞墜深谷,巫妖的身軀於空中漸化灰埃,最終只剰了上半部,剰了頭顱,剩了半眼。那眼瞳至死猶攜著強烈的餘恨,仿如對這世界的毀...(繼續閱讀)

0 GP

Adventure Time同人小說 《斷曲離歡》M/IK

作者:柴犬夫斯基│2012-10-21 17:03:30│巴幣:0│人氣:378

  「呿。」瑪瑟琳一腳怒踢了腳邊的小石子,石子跳滾出去,落在外頭雨中的泥濘裡,了無動靜。爛透了,這個破爛的地方爛透了,這場連九日的黑茫大雨也爛透了,更爛的是——...(繼續閱讀)

0 GP

榕樹,與門外那個人

作者:柴犬夫斯基│2012-07-02 23:16:26│巴幣:0│人氣:128

  老榕樹就矗立在新家庭軒之前,它年歲已大,上頭的枝根交錯而盤槐,條條氣根垂落而下,細看像點天然的繩子一般,據說是前任屋主所栽種的。我想,在夏天的時候,那些蔥榮...(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