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動畫心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動畫心得 –鬼燈的冷徹 第二期

作者:寶特瓶│2017-12-07 11:39:41│巴幣:0│人氣:1531


  這是地獄的故事。在一成不變,亡者一定會回來的地獄裡,「閻魔大王」的第一輔佐官「鬼燈」,不只要輔佐靠不住的大王,還要負責譴責死者、調教獄卒,甚至還要到現世去...(繼續閱讀)

0 GP

動畫心得 – 辣妹與我的第一次

作者:寶特瓶辣妹與我的第一次(第一次的辣妹)│2017-12-04 19:27:04│巴幣:0│人氣:2579

一樣是兩篇合一。


  新學期應該是會有新的緣分才對啊?為什麼望眼放去都是一對對的情侶,我「羽柴純一」卻還是個處男,連女朋友都沒交過呢?聽朋友說只要對著辣妹下...(繼續閱讀)

0 GP

動畫介紹 - 相親對象是我教的強勢問題兒

作者:寶特瓶│2017-12-03 21:58:05│巴幣:0│人氣:1240



  「齊川菜乃」是一個很受學生歡迎的女老師,但是在學生當中,有一名男學生「久我宗二」一直都很讓她頭痛。某日,在熟人的介紹之下,菜乃跟另外一名男子「高宮宗一郎...(繼續閱讀)

1 GP

動畫介紹- 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

作者:寶特瓶│2017-12-02 22:13:27│巴幣:2│人氣:565



  過著平凡的校園生活,在一個平凡的班級,然後想要平凡的戀愛,所以「篠崎遙」下定決心向班上運動腕能、成績優秀的美少女「香坂秋穗」告白。
  告白成功,想要好...(繼續閱讀)

3 GP

動畫心得 - Infini-T Force

作者:寶特瓶│2017-12-01 13:34:46│巴幣:6│人氣:565

因為當初這文章是在別的網站發的,然後是十月一篇介紹、十一月一篇心得,所以兩篇看完的集數都不一樣,這邊直接合併成一篇。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