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法利諾之淚》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8 GP

[達人專欄] 【法利諾之淚】狹鬼 vol.5

作者:月華│2013-02-06 22:17:58│巴幣:37│人氣:643

  被請入客房內的荷莉撇著嘴,還是有點不服氣,只見站在門口的芳絲露出一抹笑容,輕笑道:「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這麼說妳的。」


  「哼!」荷莉一屁股坐在床上,...(繼續閱讀)

5 GP

[達人專欄] 【法利諾之淚】狹鬼 vol.4

作者:月華│2013-01-25 16:26:49│巴幣:10│人氣:613

  其實在兩人鬥嘴之後,基本上就沒有什麼交談。三人的隊伍雖然很安靜,但是一路上卻一直遇到來探尋的小隊。不停打發小隊離開的席恩已經不知虧損了多少金錢,這點讓席恩感...(繼續閱讀)

8 GP

[達人專欄] 【法利諾之淚】狹鬼 vol.3

作者:月華│2013-01-19 15:02:16│巴幣:16│人氣:547

  這一句話令兩個人都瞪大了雙眼,玄眼裡冒出星星似的閃閃發亮,搖著銀尾發出「唰唰唰」的可愛聲響,用著崇拜著口吻道:「噢噢~不愧是我的主人,如此大膽的發言會這麼輕...(繼續閱讀)

6 GP

[達人專欄] 【法利諾之淚】狹鬼 vol.2

作者:月華│2012-12-15 14:06:25│巴幣:12│人氣:710

  清澈的聲音響徹於莎莎樹林之中。少女的眼眸看似堅定,認為這是最後一絲的希望,但是卻又無法斷然相信,那炯炯的紅眼之中隱藏著微微的動搖。


  席恩屏息一笑:「...(繼續閱讀)

11 GP

[達人專欄] 【法利諾之淚】狹鬼 Vol.1

作者:月華│2012-12-02 09:02:18│巴幣:22│人氣:780

  嗚依依依依依依依依嗚~嗚依依依依--


  城牆上舞刀弄槍,鏗鏘聲響不絕於耳,鮮血飛濺好似要渲染整面城牆。警笛不斷高鳴,在警告著城民,在警告著百姓,這國家...(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