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黑暗蔓延『零』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達人專欄] 黑暗蔓延『零』(探險)

作者:戴斯蒙│2019-01-26 01:22:41│巴幣:12│人氣:590

您有未讀的音頻訊息。

正在開啟。...(繼續閱讀)

6 GP

[達人專欄] 黑暗蔓延『零』(筆)

作者:戴斯蒙│2018-10-08 21:19:08│巴幣:12│人氣:359

  在漆黑的學校中,只有警衛手上的手電筒能帶來光明,他在漆黑的走廊上巡視著,只有手中的手電筒以及牆上的緊急照明燈散發的微弱光芒可以帶給他一點光線。

  跟很多...(繼續閱讀)

8 GP

[達人專欄] 黑暗蔓延『零』(人偶)

作者:戴斯蒙│2018-05-06 15:19:50│巴幣:16│人氣:426

  那是什麼呢?有點像是速食店外面的大型人偶一樣,它穿著藍白色條紋的上衣,淺灰色的短褲,原本頭上似乎有放著什麼東西,可能是帽子之類的,但現在只剩下破碎的連接痕跡...(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