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1.遊戲魔王的歸來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2 GP

《這樣子玩網遊不太對吧?》公告(・∀・)

作者:新人×文龍│2018-03-24 16:19:32│巴幣:44│人氣:1311

各位讀者,先說聲抱歉,《這樣子玩網遊不太對吧?》停擺了一年這一年也幾乎沒有發過小說,而且小屋中的小說都設置隱藏了……這是棄坑的節奏?
這不是棄坑,至少這一次不是...(繼續閱讀)

9 GP

[達人專欄] 這樣子玩網遊不太對吧?22.女孩的簡單願望

作者:新人×文龍│2016-07-14 21:22:04│巴幣:18│人氣:807

  綁在後腦勺的兩個小辮子,剪掉了。
  
  換髮型是為了給予自己改變,是一種決心的展現。不過那時候完全沒意識到,心中的想法是什麼。...(繼續閱讀)

4 GP

19.5章,遊戲規則三——「凌駕規則」

作者:新人×文龍│2016-07-12 14:45:52│巴幣:8│人氣:625

  遊戲的規則有三種。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