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日常.I.I.窖 ( 文字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True Detective】一個不小心就迷上兩個混蛋

作者:航海VJ.隼│2014-03-29 20:48:43│巴幣:2│人氣:342

【True Detective】完結了,我卻在完結後才深陷其中!
我看過的美劇不多,無從比較。但這部明顯不是逮丸郎口味的美劇真的讓我一看再看!讓我這個看劇很 ...(繼續閱讀)

1 GP

這不是巴哈回歸文

作者:航海VJ.隼│2013-12-02 22:23:51│巴幣:2│人氣:152

最初是要follow銀魂二輪的消息 ( 不過泡泡破了q_q )....

反正最近半個月我偶爾會回巴哈,也因此知道現在登入巴哈 ( 只有當天初次登入 ? ) 要...(繼續閱讀)

2 GP

很久沒更新之副標 :最近的迷

作者:航海VJ.隼│2013-05-23 13:31:35│巴幣:4│人氣:170

是 ! 只是覺得要碎唸一下 : 最近迷的有重返侏羅紀、冰火之歌影集 ( 以前迷過小說 )、空之境界動畫 ( 因為梶浦由紀 )、勇者義彥與惡靈之鑰 ( 一直都在迷...(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