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小屋佈景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小屋佈景:妖精尾巴─納露(綠色版)

作者:Makalatte│2016-01-16 00:41:56│巴幣:0│人氣:163


嗨~~好久沒做小屋布景了,這次深深讓屋主覺得需要好好補一下圖庫了,不是檔案太大就是搭不起來,別小看小屋佈景,這是有很~深的學問喔,如果有需要,請輸入:Fair...(繼續閱讀)

1 GP

小屋佈景:妖精尾巴─納露:(橙咖啡色版)

作者:Makalatte│2015-11-14 10:48:58│巴幣:2│人氣:115


這是大概的樣子↑↑↑
一樣是縮小百分之67截圖的,如果有需要,請輸入:Fairy Tail/妖精尾巴/魔導少年(納露─橙咖啡色版)。...(繼續閱讀)

0 GP

小屋佈景:妖精尾巴─納露(粉色版)

作者:Makalatte│2015-08-23 16:08:21│巴幣:0│人氣:92


這是大概的樣子↑↑↑
一樣是縮小百分之67截圖的,如果有需要,請輸入:Fairy Tail/妖精尾巴/魔導少年(納露─粉色版)。...(繼續閱讀)

0 GP

小屋佈景:妖精尾巴─納露(紅色版)

作者:Makalatte│2015-08-23 16:06:47│巴幣:0│人氣:95


這是大概的樣子↑↑↑
這是第一個投稿的作品,如果有需要,請輸入:Fairy Tail/妖精尾巴/魔導少年(納露─紅色版),屋主現在所使用的紫藍色版本不投稿,定...(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兩位好友為了某個目的,連結了!歡迎到我的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