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雷克斯說廢話(R廢話)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妄想症系列:宅男女神星

作者:rE}{│2014-08-20 05:10:01│巴幣:0│人氣:107

這是一個很大的陰謀,一個演藝圈、工會,甚至是政府不想讓我們知道的真相。

其實,現在所謂的『宅男女神』都是外星人。要搞清楚,我說『現在的』,以前的可能不是,但是...(繼續閱讀)

0 GP

記憶中的遊戲2

作者:rE}{│2014-08-17 02:54:19│巴幣:0│人氣:108

我們來玩一個聯想的遊戲,主旨是『有趣的』,然後用一堆事物來填充這個主旨。像『踩到香蕉皮滑倒的小丑』,我知道是滿老梗的,但也滿有趣;『衣服脫光光的兄貴們互相打屁股...(繼續閱讀)

0 GP

記憶中的遊戲

作者:rE}{│2014-08-15 14:10:31│巴幣:0│人氣:94

身為一位七年級前段班的資深小屁孩,我目前的年齡也到了我所謂的『第二次青春期』的尷尬時間點;我所指的當然不是性癥的再發育(縱使我想,無論男女都想要『再大點』不是嘛...(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