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亂入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 虛˙春日彆扭兩人會有告白一天嘛?第二彈!無限彆扭扮演!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8-08-12 00:51:06│巴幣:0│人氣:521

這篇就是阿虛與春日˙彆扭的兩人會有告白的一天嘛? 所提及到的
跟魔法天使很壞心地玩起故事接龍XD(踹)
經過萌法大的同意,在此原封不動的貼上XD(咦?!...(繼續閱讀)

0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阿虛與春日˙彆扭的兩人會有告白的一天嘛?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8-08-11 01:20:01│巴幣:0│人氣:467

為什麼剛剛發表文章按出送出竟然是重新登入囧。只好重發了。
同樣這篇是目前挖的到亂入文章。來自於【閒聊】春日會有跟阿虛告白的這一天嗎?? ,大家差不多的答案都是不...(繼續閱讀)

0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根本不是十二打的遺忘章節。與長門的相處。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8-08-11 00:51:56│巴幣:0│人氣:398

這個補完系列被我遺忘了囧||||||||||||b
所以之前很大的受害者都來不及登錄於圖檔之間就散發於時空的洪流裡(遠望)
剛好再重溫天星大『幻境』 大概是...(繼續閱讀)

1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 算是意外的延伸第十一彈,雪飄落時,一直都在。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7-12-17 11:39:29│巴幣:0│人氣:381

咦?不要問我怎麼一回事  個人也滿想知道這意外的發展是怎麼產生的(炸)
總之這次很沒有意義的捕完是接續上一位被害人歐他桑!
所連載的不會飄落的雪花。
(完),...(繼續閱讀)

1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可喜可賀終於進入第十彈!不斷循環著世界上!還有罐子(?)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7-12-16 00:51:52│巴幣:0│人氣:322

沈寂了兩個月,終於補完系列又再度出現了(炸)
這次是偏離正道是毆他若,復活離題的毆他苦XD(炸)
所連載的不會飄落的雪花。
中第九篇最後的最後,雪花消逝。最後...(繼續閱讀)

1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隱藏模式第九彈!SOS團三人娘哭了?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5 17:46:38│巴幣:0│人氣:580

這是來自涼宮春日哈拉板其中一個討論:
長門哭了!!??
怕以後此討論沒有了,在此送上圖片以及當初閒聊內容...(繼續閱讀)

0 GP

巴哈地歡樂補完系列(?)請省略的第八彈!如此莫名結束的亂鬥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5 17:45:07│巴幣:0│人氣:494

我說得是真的囧……
這篇就省略來看吧Orz……因為很囧……
此文是接在...(繼續閱讀)

0 GP

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 第七彈!一百元買到團長的價值!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5 02:43:39│巴幣:0│人氣:426

這次的被波及到的是山梗菜大所寫的
世界奇妙春日物語:涼宮春日的價值
話說,山梗菜大好久不見的出來,竟然被某魚這種業餘人士給亂入
實在很對不起山梗菜大,另外這邊...(繼續閱讀)

0 GP

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有點無奈的第六彈!道潤大姐頭生日訪談!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4 02:39:47│巴幣:0│人氣:495

話說10/10明明是通靈中道潤小姐的生日……
連這個沒資格被稱為通靈迷的人都還記得……
可是通靈板瀰漫了冷氣團啊囧……
所以被害人據我所知只有一位網友XD...(繼續閱讀)

0 GP

巴哈歡樂地補完系列(?)根本是亂來的第五彈!春日、夏娜、露易絲亂鬥序幕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14 02:28:14│巴幣:0│人氣:404

話說這個某業餘人士總是對一些奇怪地事情燃燒起來= =…
明明只是別人在討論吧……,竟然可以隨便打打的出來……
而且明明就是全一篇吧…,現在是不值得同情的邊貼...(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