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健康補給站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穿人字拖有害足部健康? 醫師:跟高半吋才可支撐腳背

作者:RYO│2007-08-26 09:13:57│巴幣:0│人氣:977

不只是女性,包括男性在內,很多人喜歡在夏天穿人字拖鞋,也就是所謂的夾腳鞋,雖然方便又涼爽,但是醫師警告,夾腳鞋對足部健康有很大的威脅,如果一定要穿,醫生也有幾點...(繼續閱讀)

0 GP

至少使用三個月 四物湯可治經痛

作者:RYO│2007-08-22 09:41:14│巴幣:0│人氣:899

許多女性朋友在經痛時,都會飲用四物湯來止痛,但真的有效嗎?國家衛生院透過西藥臨床準則來檢視四物湯治療經痛的效果,結果發現,四物湯並非隨吃隨見效,需至少使用三個月...(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