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手拙自繪小說插圖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作者手拙自繪圖】紀念小說《把咩記》第二篇章上架完成

作者:Lany│2022-01-07 21:59:45│巴幣:1,114│人氣:130

Question: 請問上圖中的人物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A. 牙齒痛 B. 想繼續賴床 C. 沒看到想見的人(奴僕)
....(繼續閱讀)

5 GP

新年快樂─=≡Σ((( つ•̀ω•́)つ【作者手拙自繪圖】《把咩記》第十一章|不客氣

作者:Lany│2021-12-30 21:57:41│巴幣:1,024│人氣:185

好啦,我知道新年快到了,而這圖跟新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以及你是為了看「漫畫」才點進來的,
現在是不是有被騙的感覺?
心想:「這哪是『漫畫』?根本就是『小說』啊!...(繼續閱讀)

7 GP

【作者手拙自繪圖】紀念小說《把咩記》第一篇章上架完成

作者:Lany│2021-12-08 08:50:36│巴幣:3,016│人氣:184

從11/10開始日更小說,不知不覺快過了1個月,終於把第一篇「相識的遊樂園」上架完成,我的內心也湧現小小感慨,這六章大約4萬多字,還只是「序曲」而已,究竟接下來...(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