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伊犁河畔的禁癵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達人專欄] 伊犁河畔的禁臠(一)引弓落雁 -3

作者:Hikari Aoi 藍光│2021-08-10 20:35:00│巴幣:2│人氣:230


  龍袍下修長的白皙手指,微微地敲了敲嵌著金絲與翡翠的扶手。劉徹狹長的眼睛一瞇,微微一笑,「哈,有意思。給他加個給事中,賜俸兩千石吧。家裡老小都沒他的事,才...(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伊犁河畔的禁臠(一)引弓落雁 -2

作者:Hikari Aoi 藍光│2021-08-09 20:35:00│巴幣:2│人氣:236


  武崇峻出使烏孫,他與張騫都沒有讓武帝失望。烏孫王同意了和親一事,卻沒有答應與大漢一同抗擊匈奴。張騫原以為是自己辦事不力,急著向武帝謝罪,武帝不但不罰他,...(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伊犁河畔的禁臠(一)引弓落雁 -1

作者:Hikari Aoi 藍光│2021-08-08 21:55:09│巴幣:4│人氣:211

堂堂大漢將軍,被烏孫王指名當和親對象,但是漢武帝不准他走!武崇峻十六歲那年與張騫一起為了和親一事出使西域,不料被單于看上的,並非漢室公主,而是男兒身的自己。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