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牘.小說】ㄘ毒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毒.短篇】聖誕夜的禮物

作者:獨行│2021-12-24 23:25:40│巴幣:224│人氣:180

  聖誕節是西方的重要節日,雖然日曆上只有一天叫做聖誕節,但傳統的西方人從十一月底的感恩節過後,就已經進入歡樂的氛圍,開始準備過節、動身返鄉團聚,根本沒人有心在...(繼續閱讀)

1 GP

【毒行者】是誰殺了公主?

作者:獨行│2019-02-28 11:23:30│巴幣:2│人氣:141

  「一定是騎士團團長!」他用力拍桌,大聲吼道。

  「怎麼說?我平常的為人在座各位應該也清楚,效忠皇室是我此生最重大的使命。別忘了,前年人民暴動時,是誰拚命...(繼續閱讀)

3 GP

【毒行者】社團博覽會?!

作者:獨行│2019-01-31 23:06:55│巴幣:6│人氣:129



  暑假接近尾聲。一如往年,許多的新生們步入新校園,接受新生訓練,期待著成為這所學校的一員。...(繼續閱讀)

6 GP

【短篇小說】自由象限萬歲!

作者:獨行│2018-10-14 16:52:16│巴幣:12│人氣:194

「唉……總是有人亂擺…… 」悶悶不樂的店員一本一本將櫃子上倒放的書擺正。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距離今天書店的結束營業時間已經一個鐘頭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