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星宿之所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沒有心的城市》自述:洛翊・夏陽 - 星宿之所(下)

作者:梓淵│2020-07-19 22:59:08│巴幣:8│人氣:299

  「洛翊,你最近為什麼都是這個樣子呢?」木之神摸著我的頭髮,語氣略帶悲傷的說著,「你不喜歡原本的樣貌嗎?」

  自從上一次沉睡醒來後,我幾乎都是保持著金髮的...(繼續閱讀)

1 GP

《沒有心的城市》自述:洛翊・夏陽 - 星宿之所(中)

作者:梓淵│2020-07-19 22:56:32│巴幣:2│人氣:84

  那之後,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生活的,日子渾渾噩噩的,沒有什麼必要記住那些日子,所以努力回想我也想不起任何一點東西。

  …...我這個狀態才不是人界所說的...(繼續閱讀)

3 GP

《沒有心的城市》自述:洛翊・夏陽 - 星宿之所(上)

作者:梓淵│2020-07-19 22:53:31│巴幣:6│人氣:161

  世界沒有了太陽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

  在神界向下望去,也能夠很清楚的看見那燃燒著的太陽。走到另一邊向下看,也能夠看見那皎白的月亮。神界位於萬物之上,看...(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