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2009年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語言的虛妄與瀆神的人類-簡評《機動戰士鋼彈00》

作者:駝鳥機動戰士鋼彈 00│2018-11-09 23:23:15│巴幣:2│人氣:346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耶和華降臨要看看世人所建造的城和塔。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繼續閱讀)

1 GP

顛覆與軟性實力-評《天體戰士桑雷德》第一期

作者:駝鳥天體戰士│2018-09-02 21:59:25│巴幣:2│人氣:296

「混亂時代中的新秩序,我們佛洛下母的使命是征服世界!但是在此之前,有個礙事的傢伙…對,那就是我們的宿敵-桑雷德。」
  天體戰士這是一個發生在多摩川附近的故事...(繼續閱讀)

4 GP

猶如油水之隔的朋友或情人-評《虎與龍》

作者:駝鳥TIGER×DRAGON!│2018-09-02 01:20:39│巴幣:26│人氣:226

校園戀愛名作《 TIGER×DRAGON!》 係監督長井龍雪最傑出的作品之一,掌鏡可說既細膩又飽含張力,當然也可謂與《真實之淚》並列為當前...(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