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殺手的午後時光】(已完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0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番外之一‧殺手的午後時光(三)

作者:Luis│2018-01-14 19:45:35│巴幣:43│人氣:868

  殺手的退休生活並沒有如高亮君預期的那般驚濤駭浪,沒有以前被他殺死的目標家人來尋仇,也沒有政府的秘密組織來騷擾他,甚至連高亮君在路上遇著了過去的同行,對方也只...(繼續閱讀)

17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番外之一‧殺手的午後時光(二)

作者:Luis│2018-01-13 19:48:28│巴幣:34│人氣:877

  趕場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當高亮君拿著那本假可亂真的護照通過海關時,他的腦子裡已經在策劃該如何完成這次的委託了。
  眾所皆知,就算同樣都是拿錢殺人的殺手,可...(繼續閱讀)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番外之一‧殺手的午後時光(一)

作者:Luis│2018-01-12 23:21:53│巴幣:47│人氣:972

   「那麼,我去去就回。」高亮君向幾人揮了揮手,雖然伊藤已經告訴過他,不管在現實世界待多久,對於這裡都只是一瞬間而已,但他仍然習慣性的和眾人道了聲別,接著便和...(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