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purple作品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4 GP

你…喜歡這個世界嗎?アオイトリ介紹+心得

作者:高雄阿猛│2018-08-27 11:11:51│巴幣:69│人氣:3730

終於完成了...其實這款今年1月時就開始跑了
只是當我跑了大概1.5條線後...MHW就發售了 再加上之後的戰神2018跟其他gal game 搞得阿猛根...(繼續閱讀)

12 GP

如果時間能重來,你會怎麼選擇~クロノクロック遊戲介紹+心得

作者:高雄阿猛│2016-08-23 13:47:56│巴幣:220│人氣:1992

嗨大家好~暑假已經接近尾聲囉(爽啦!!)
大家這個暑假有去哪裡玩嗎?
阿猛是沒有啦 出社會後自由的時間就很緊繃了
像現在也是要趕在上班前發完這篇 然後去耗...(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