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不死冒險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過去的勇者

作者:紫辰│2017-06-19 03:13:22│巴幣:6│人氣:498

  「我記得我們是要來見劍聖的,對吧,不死?」妮可露出微微的笑容,那表情與平時天真的模樣完全不同,現在的妮可看起來意外的成熟。

  「看你這樣說話,真是不習慣...(繼續閱讀)

9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真正的勇者

作者:紫辰│2017-05-23 12:08:40│巴幣:18│人氣:585

  勇者,與英雄的差異到底是甚麼…

  帝國難得下起了一場大雨,所有行人紛紛躲進屋內,只剩下法爾洛斯一人獨自望著天空,任憑雨水打在自己臉龐。...(繼續閱讀)

10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工匠與龍

作者:紫辰│2017-05-14 03:09:50│巴幣:20│人氣:460

  魔王,會率領魔族入侵不屬於他們的土地。

  里昂仰頭再度檢視著眼前工程的進度與自己手上工程圖是否有差異,這幾日下來,自己努力帶著幾個魔族融入精靈的生活中,...(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彼此的抉擇

作者:紫辰│2017-05-08 16:46:07│巴幣:14│人氣:437

  賢者,總是正確的。

  一名白髮蒼蒼的老者坐在酒吧裡頭,與其他桌坐滿的精靈們相比,老者的畫面看起來更加獨樹一格。...(繼續閱讀)

4 GP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魔王跑去當工匠難道是我的錯?

作者:紫辰│2017-04-10 01:12:46│巴幣:8│人氣:389

  故事中,勇者總是被受期待。

  「不死,怎麼又是之前那些傢伙。」妮可從背包拿出了她的專屬武器,一對巨大的拳套,與不死背靠著背。...(繼續閱讀)

9 GP

[短篇小說][不死冒險團]英雄,所以不死

作者:紫辰│2017-03-17 21:35:51│巴幣:116│人氣:433

  英雄,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是一支經歷千錘百鍊的團隊。

  「我想委託你們一件事情。」一位身穿華麗服飾的男子出現在酒館,從氣質來看,這人並非暴發戶,而是擁有權...(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