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情雜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日誌】對我來說小說是?

作者:懶猴│2018-09-24 23:27:54│巴幣:12│人氣:220

  小說說穿了不過是一種娛樂而已,但是現在的娛樂這麼的多,我的興趣也不少,手工藝、登山、跑酷、打球和電玩等等,但無一例外都有很長的倦怠期,有些甚至已經很少再碰了...(繼續閱讀)

4 GP

小屋近況,不然都以為小屋倒了XD

作者:懶猴舞動青春│2017-09-16 21:46:27│巴幣:8│人氣:167

  哈囉大家好我又浮出水面了(?)  不知不覺很久沒更新了,最近很多事情壓在身上,都沒有心力發文了,但是太久沒出現大家會以為這裡倒閉了吧?為了避免這種情形,來聊...(繼續閱讀)

3 GP

短暫休刊公告與廢話閒聊

作者:懶猴│2017-06-08 00:01:22│巴幣:1,007│人氣:216

嘛最近鄰近期末考,課業又要炸裂了,所以會消失一小段時間,另外之前預告的更新應該會換一下,最近實在很懶得寫動畫心得,應該會改成心連情結的小說吧,很優秀的一部作品。...(繼續閱讀)

1 GP

【回顧】小屋人氣突破一萬!

作者:懶猴│2017-04-04 00:53:48│巴幣:200│人氣:192


  認真經營了小屋半年,人氣終於突破一萬了!很可惜的是沒有截到剛好一萬的圖。雖然對很多動輒數十萬甚至百萬的大神來說,這點人氣不過是零頭而已,不說別人,自己閒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