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綠林俠 Forest Man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達人專欄] Forest Man 綠林俠 —2-1章—大型活動

作者:DDKIMIT│2016-07-22 21:08:38│巴幣:4│人氣:179

  鎂光燈齊耀夜空,月亮背照耀的無地自容,躲藏在厚厚的雲層裡哭泣著。因為「奇美拉」的經濟大樓,城市內最高的建築物,由成千上萬的玻璃拼湊起來,上百萬的鋼筋組合而成...(繼續閱讀)

5 GP

[達人專欄] Forest Man 綠林俠 —1-2章—

作者:DDKIMIT│2016-07-12 22:00:08│巴幣:10│人氣:191

  分針繞過大半時鐘,室外的溫度持續降低,就像被關進了冰庫,足以讓全身暖熱的人,瞬間擁有一雙冰冷的手掌。珍妮佛不斷摩擦掌心,全身瑟縮在一起,雙腿被寒風凍的發白。...(繼續閱讀)

3 GP

[達人專欄] Forest Man 綠林俠 —1-1章—

作者:DDKIMIT│2016-07-05 22:39:58│巴幣:6│人氣:180

  「喂!站在那裡發呆能替咖啡廳賺錢的話,我想那是一件好消息——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快!快!快!快動起你腳,去給七號桌那位給我佔了足足十六分鐘的客人點餐...(繼續閱讀)

7 GP

[達人專欄] Forest Man 綠林俠 —序章—

作者:DDKIMIT│2016-07-03 23:35:03│巴幣:14│人氣:194

  那天,原本是很重要的日子……

  十二歲的米格爾·湯普森,正是展現青春活力的青少年,別人常說這小孩很調皮,他倒是不反對別人這樣說他,因為這樣才可以趕跑名...(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