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病態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約書亞】過去式的天使。

作者:紅影若狐│2017-10-14 22:32:51│巴幣:10│人氣:280



...(繼續閱讀)

5 GP

[懸疑]病者 序

作者:紅影若狐│2016-05-06 23:40:11│巴幣:10│人氣:227

  431號的病房是間單人房,裡頭的病患的疾病並非一般醫院能夠解決的,卻不曉得用了什麼關係,病人倒是留下,而不是送去精神病院了。

  他只是一名外科醫生,頂多...(繼續閱讀)

6 GP

【殭屍】當世界殞落的瞬間。

作者:紅影若狐│2015-08-20 21:03:29│巴幣:12│人氣:249

  原本人群喧鬧的街道變得空無一人,偶爾經過商店街時還會看見滿身髒污的人正馬不停蹄的往包裡塞物資,或是在轉角處有幾隻身上散著惡臭正猙獰著臉往自己撲來的喪屍們,甚...(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