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產業新聞翻譯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Vtuber團體「Palette Project」將舉辦現場演唱會!台灣粉絲可線上參加!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2021-12-11 23:07:26│巴幣:18│人氣:3069

日本 MateReal 旗下經營的虛擬偶像團體「Palette Project(パレプロ)」,宣布將在12月30日舉辦首次現場演唱會 Palette Proje...(繼續閱讀)

2 GP

創世記傳與 Final Fantasy 的孽緣與激鬥,2015 再次交鋒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Final Fantasy XIV│2015-03-22 14:34:59│巴幣:4│人氣:513

GameAbout 專題 - 『創世記傳與 Final Fantasy 的孽緣與激鬥,2015 再次交鋒』

略譯如下。...(繼續閱讀)

1 GP

【新聞】LINE 在上週公布了「LINE Creators Market」從 5 月 8 日上線以來的銷售狀況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LINE Rangers│2014-08-24 16:11:43│巴幣:2│人氣:331



其實比起原本的貼圖小鋪,我更喜歡「LINE Creators Market」裡面的貼圖,這陣子陸續從上面買了一些圖送給朋友~在上面亂逛總能挖到一些寶~...(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