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跌倒公主傳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8 GP

[02]這個魔王城哪有那麼奇怪?!

作者:就只是個宋│2014-08-18 15:02:13│巴幣:16│人氣:195



酒紅的月,早已不復之前所見,化為迷幻的藍,星子也從夜幕中跳出來,嬉戲著。...(繼續閱讀)

4 GP

[人設!]女子組~

作者:就只是個宋│2014-08-14 23:58:00│巴幣:8│人氣:285

跌倒公主人設喔喔喔喔(#
因為說好了要寫到第三小節才發佈目前已出廠人物(x完整人設的~所以先很簡略的說明!
...(繼續閱讀)

6 GP

[01]歡迎光臨魔王殿!

作者:就只是個宋│2014-08-13 23:52:04│巴幣:12│人氣:219

傳說創世神共同打造出了萬物之祖──阿克修尼大陸和人、魔、妖三界之神之後,便沉眠於大陸之心──散塔米拉。
若是世界遇上災難時,唯有勇敢、純真且擁有包容心和...(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