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網路保健資訊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0 GP

像你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

作者:☠龍貓☠│2013-11-20 22:21:47│巴幣:78│人氣:2049

香港伊利沙伯醫院臨床腫瘤科唐志聰醫生編寫 :
人,只要脾、肝、大腸、腎,四個功能健康,就能永遠離開癌症、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
脾,一定要健康。
如果有...(繼續閱讀)

8 GP

大腸癌 - 現代人容易得到的通病

作者:☠龍貓☠│2013-04-23 04:33:58│巴幣:16│人氣:595


日常生活中大魚大肉總是有,但排便若整年都在黏馬桶,請按我的經驗試試吧!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宿便?檢查糞便會不會黏馬桶就是一個指標。

請想想看,馬桶壁有多光滑?...(繼續閱讀)

7 GP

一分鐘全身瘦

作者:☠龍貓☠│2013-04-15 01:13:57│巴幣:14│人氣:463


一分鐘全身瘦!

首先,面部朝下,雙膝蓋跪地,上半身以手肘支撐,手肘垂直於肩膀正下方;吸氣後,先單腳往後伸展,腳尖置於地上做支撐,再來換另一隻腳。肩胛骨往下...(繼續閱讀)

11 GP

【如何快速簡單有效的鍛練,胸肌,腹肌和臀肌】

作者:☠龍貓☠│2013-03-23 17:45:17│巴幣:22│人氣:1888

練槓鈴和啞鈴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