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設定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RPG公會】卡爾的神國(包含各種小空間)

作者:緋月星空│2012-11-29 01:05:51│巴幣:12│人氣:570

相關設定解釋:神國,是一種由神格開闢出來的空間(世界),神格作為該空間(世界)的本源,空間大小、內容取決於該神的實力、所領悟的法則以及所擁有的天材地寶,活物可存...(繼續閱讀)

1 GP

【RPG公會】緋月星空武器詳細設定

作者:緋月星空│2012-11-28 14:45:57│巴幣:2│人氣:299

被封印的光之詠嘆(1/7):為前任光明教宗親自加持半神之力的聖劍,並鑲有極品光耀石,能夠大幅度的增幅光系魔法的效果並減少消耗,此劍的第一任主人乃是光明神殿旗下神...(繼續閱讀)

1 GP

基本環境設定(法則)

作者:緋月星空│2012-11-28 08:46:00│巴幣:2│人氣:214

混沌法則:為宇宙運轉的至高法則之一,凌駕於所有元素法則之上,混沌法則之力乃一切萬物的能量本源,所以的生物、個體、位面皆為一種能量的表現方式,法則之力則是能依照使...(繼續閱讀)

3 GP

關於角色-緋月星空-特色能力/道具詳解

作者:緋月星空│2012-11-24 15:58:31│巴幣:6│人氣:297

關於我家角色的性格,我想說的是,初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他是畏縮、內向的;跟認識的人一起互動,他會很樂於跟對方分享;跟自己熟識的人在一起,他是十分珍惜這分得來不易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