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後藤真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後藤真希 愛言葉(VOICE)初回生産限定盤

作者:你所期望的永遠太空維納斯-早安少女組│2011-11-19 11:15:31│巴幣:0│人氣:202


正當我以為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時....剛剛我戴著耳機聽著℃-ute的 everyday絶好調!!。
...(繼續閱讀)

0 GP

後藤真希整過頭 越老發育越快

作者:你所期望的永遠太空維納斯-早安少女組│2011-11-04 16:31:59│巴幣:0│人氣:2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么妹後藤真希2008年加入新唱片公司後,走豔星路線,罩杯升級變G罩杯,網友起底她小時候照片,圓臉單眼皮,對照現在大眼尖臉窄鼻,判...(繼續閱讀)

0 GP

之前無意中聽到後藤真希的love,為了紀念她所買的。

作者:你所期望的永遠太空維納斯-早安少女組│2011-10-26 03:21:46│巴幣:0│人氣:194

love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在kiss電台,應該是聽到your Song
覺得這女生是誰??
蠻有磁性的...
其實之前一直想買,不過實在是太多優先事項要購買處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