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病棟(暫定)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病棟(暫定)】傳聞一‧不存在的……(2)

作者:韶雩│2009-12-14 05:12:23│巴幣:0│人氣:433

傳聞一‧不存在的……

  一直到踏入院長室時,陳亦凡都有個疑惑:其他新人呢?...(繼續閱讀)

3 GP

【病棟(暫定)】傳聞一‧不存在的……(1)

作者:韶雩│2009-11-28 01:55:38│巴幣:0│人氣:429

傳說一、不存在的……

  「醫生,不好意思……」一位護理人員拿著一張紙和藥物,怯生生地詢問著。「這藥劑的劑量好像太重了,是不是要更改?」...(繼續閱讀)

1 GP

【病棟(暫定)】契子

作者:韶雩│2009-11-06 13:51:28│巴幣:0│人氣:311

其實在下不知道題目要設什麼才好,應該說,題目跟前言都很難想。
有關醫院的故事應該會很有趣……至少小的黑暗細胞有點活動起來這樣。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