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石板少女與黑貓 Chapter.2 染上污泥

作者:Y│2020-08-11 05:30:22│巴幣:0│人氣:85

  有一天,石板女孩和往常一樣的時間,從學校回到家中。趴睡在客廳茶几上的貓皇,聽見玄關傳來的開門聲,身體倏地彈起,立馬從桌子上跳下,以異常飛快的速度衝向聲源處。...(繼續閱讀)

1 GP

石板少女與黑貓 Chapter.1 就算可愛也不能這麼任性

作者:Y│2020-08-11 05:29:09│巴幣:2│人氣:66

  女孩全身溼答答的敞開自家門扉,懷裡抱著一團黑乎乎似毛球的玩意兒。在廚房裡做晚飯的母親,聽見玄關處傳來門聲,她隨即拾起一旁的毛巾,將手上的水珠擦拭乾淨,走到門...(繼續閱讀)

1 GP

石板少女與黑貓 Chapter.0 雨的邂逅

作者:Y│2020-08-11 03:45:35│巴幣:2│人氣:78

  這一天,正下著大雨。
  
  滴落的雨露,在地積成了一灘混濁的水窪,不時反射出來來往往的車頭燈,倒映著櫛比鱗次的屋樓,猶另個小世界般。...(繼續閱讀)

2 GP

短篇

作者:Y│2020-07-15 01:04:34│巴幣:4│人氣:63

  布簾徐徐的搖曳,外頭的景象若隱若現。高樓大廈間的霓虹光彩,彷如不定的浮雲於夜幕星子中晃動。
  
  我憑坐於窗邊,靜靜的望著,靜靜的聽著,那好似永恆不變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