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發文後隱藏】【1.14+】煉獄X寶具 雙指令包BETA v0.00000001版

作者:笨雞│2019-08-24 18:28:28│巴幣:0│人氣:47

簡介:
覺得在生存模式怪物太過沒有挑戰性?覺得只能在有限的框架內衝裝很無趣?
打造更強的裝備!迎戰更強大的敵人! 你,可以做到!...(繼續閱讀)

4 GP

入會審查要點

作者:笨雞│2015-04-26 16:10:13│巴幣:8│人氣:1793

本會以艦娘討論為主,但本質是「聊天公會」,因此我們需要的是會說話的成員。

我們歡迎人陪我們歪串聊天,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來發問,不過我們不歡迎會問「沒試著去懂的...(繼續閱讀)

0 GP

作者:笨雞│2014-07-02 18:06:24│巴幣:0│人氣:8

「果然已經不想活下去了。」
少年漠然的輸入這段訊息,再將它送上域網的另一頭。
「只不過是不被身邊的人孤立罷了,只為這點小事就輕生那怎麼行?難道你已經沒有其他選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