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開箱分享】各種彩虹社周邊(徽章、馬克杯、圓筒筆袋、應援T恤與毛巾)

作者:西瓜冰│2023-09-20 17:58:38│巴幣:0│人氣:79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前陣子委託樂淘代購的一箱周邊!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八月時有彩虹社的年度盛事之一「彩虹社甲子園( にじさんじ甲子園)」,而今年除了精彩的賽事以...(繼續閱讀)

0 GP

【開箱分享】合奏明星 虹光相卡 日拍代購

作者:西瓜冰│2023-07-05 14:39:11│巴幣:0│人氣:87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看上很久的商品,月永雷歐(合奏明星,或是叫做偶像夢幻祭的角色)的虹光相卡,也有人翻成虹色開花相卡之類的。之前出第一彈的時候我買了一張,就被它的材...(繼續閱讀)

0 GP

【開箱分享】雜誌&樂譜

作者:西瓜冰│2023-04-30 18:46:42│巴幣:0│人氣:104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現在才想起來要發文(欸這次委託樂淘購買的是這些↓

ROF-MAO第一張專輯「Crack Up!!!」的樂譜,以及VTuberスタイル的202...(繼續閱讀)

0 GP

【開箱分享】秘密水手托特包

作者:西瓜冰│2022-11-14 14:46:50│巴幣:0│人氣:228

前陣子(大約幾個月前吧)一時興起想買一個痛包,但因為常見的痛包都是比較少女、有氣質的路線,跟本人粗鄙的肥宅氣場實在是不太合。而且我出門背的東西其實不少,容量太小...(繼續閱讀)

0 GP

【開箱分享】日拍代購+通販代購

作者:西瓜冰│2022-05-18 12:21:29│巴幣:0│人氣:324

上個月因為剛好想要換新的皮夾,就決定上にじさんじ的線上通販商店購買觀望已久的時尚系列錢包。但因為只買一個錢包不太划算,也一起入手了官方商店販賣中的同系列的卡套以...(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